种花家的兔子

国拟省拟都混啦,手机指绘画手~

【ch】一些对话

 本篇主要是靠脑补的,感觉自己在搞事啊。




      “瓷,你的梦想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嗯……老师,不如先谈谈您的吧,您的梦想是什么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吗?我啊,想要传承并发扬着红色的信仰,将它播撒在世间的每一个角落,将赤旗插遍世界,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,共同实现共产主义!……瓷,你呢?”

      “我的梦想啊……是星辰大海呀!”

      “星辰……大海?”

      “嗯,老师您看这漫天星河,耿耿闪烁,灿烂却又飘飖……就像,嗯,像是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瓷啊,共产主义者当脚踏实地,求真务实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啊,但……嗯……老师,您的眼睛很漂亮……”

      “嗯?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没什么,只觉得……您的眼睛就像是收纳了星辰大海……那般璀璨而飘飖……”



       我的梦想,是星辰大海,而它们就藏匿在您的眼瞳。

      所以,我的征途,就是您啊。

      可是,未曾说出口的真情,埋葬于心。当年不敢说出口的告白,现在,彼岸的您,再也听不到了。

       我将代您走下去,完成您未达成的梦想,以布尔什维克之名。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撒开你的手,请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,我拒绝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你要这样多久?”

       “生气了?哈,我想是因为是我吧,如果我是苏,你还会这样吗?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扯,撒手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真希望苏能瞧见我们这番模样啊,你想啊,若是苏看见了,他会是副怎样的神情呢?真期待一见啊!你说呢,瓷?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别提他,够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感到烦了吗?瓷啊瓷,你看不出来吗?你一直都是苏的牵挂啊!哈,你不知道吗?那可真有意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陈年旧事,何必再提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好一个陈年旧事啊!我也是真没想到曾经如此恩爱的你们如今竟成了这番模样……也不知是真情还是假意。瓷啊,你总是让人这么摸不透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哼!”

       “苏也是摸不透你的心思吧,他怎么也不会想到有一天你会和我在一起……来对付他。你可曾是他最骄傲的学生啊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够了,闭嘴,别提他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是呢,不提他了。不管怎样,反正至少现在,你,是我的。”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“霓虹她找你麻烦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唉,碍于……也不好收拾她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她也找你麻烦了?找我麻烦就算了,还敢找我媳妇的麻烦?不行,我要轰她!镜子不擦不明,日本人不打不行!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你说什么?谁是你媳妇了?注意你的语言!上次就提醒过你了,别再说什么不懂汉语用法了!”谁不知道你怀什么鬼心思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是,对,你说的对,我下次注意。”我错了,但我下次还敢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……对了,上次我和美谈判的时候他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和美见面了?我怎么不知道?瓷……你……背着我和他见面?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你听我说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听!我记得你以前还喊过他‘美国甜心’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怎么不知道我喊过?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上次还背着我和小巴见面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是,我那是……” 

       “你上上次还和塞见面了!背着我的!”

       “我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“不要再解释了!”说什么我就是不听!

       “那……那我让你喊‘媳妇’了成不?”

       “成!”

       “……你是不是在耍我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?怎么会呢?没有这回事的,媳妇儿!”俄罗斯能有什么坏心思呢?不是吗?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The end 



评论(4)

热度(48)